关于开展ISW教学技能工作坊培训分享活动的通知

  • 2023-06-12
  • 1052

各院部:

国际认证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ISW)已成为国际上大学、学院、教育机构中教师发展项目的核心活动之一,该工作坊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学员在专业的教学促进者——引导员(Facilitator)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设计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实施参与式课堂的教学互动,学会有效倾听,提高有效反馈能力和教学反思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技能水平探索多样化的教学策略和技巧,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现决定开展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培训分享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3年6月13日-17日

二、主讲教师

梁君丽等24位参加ISW教学技能工作坊的教师

三、面向群体

各院部青年教师

四、分享内容

1.教学技能工作坊(ISW)整体介绍;

2.BOPPPS有效教学结构;

3.互动教学技巧;

4.学习有效反馈的方法;

5.获得同伴支持,体验学习 共同体的建设方法;

6.强化反思性实践的意识和方法。

五、相关要求

本次ISW教学技能工作坊培训活动,是学校和教学单位教师发展师队伍培养的重要途径,请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分享活动。请参加ISW的各位主讲教师,将院部培训新闻、照片以及心得体会一并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孙光亚OA邮箱。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