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网络大赛的通知

  • 2023-11-28
  • 791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豫见法治”大学生普法知识网络大赛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学校举办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普法知识网络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校园

二、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要求,加强学校法治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大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不断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氛围,助力打造富有时代气息和河南特色的校园法治文化。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中心

主要负责活动发起、组织、试题发布、宣传报道、专业支持等全面工作

(二)协办单位:各学院、现教中心、保卫处、后勤处

主要负责动员、组织学生参加答题,决赛现场技术支持,决赛当天安保与后勤

四、活动安排

(一)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生

(二)活动内容

1.预热练习阶段:11月28日8时—11月30日12时。主办单位向各学院发送练习答题链接,以便学生学习准备,增强学习实效。

2.正式上线答题:12月1日8时—12月3日12时。答题链接正式发布后,请各学院及时高效组织学生在规定的答题期间完成网上答题。

五、活动总结表彰

1.优秀者推荐参加决赛。决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2.主办单位将根据网络大赛实际参与人数、答题情况向各二级院作具体通报,对积极参与、表现优异的院及个人进行表彰。

3.充分利用校内外、线上线下平台对活动情况及活动中的特色做法、模范人物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学法、普法的热烈氛围。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