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焦裕禄精神”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评审结果的通知

  • 2023-11-30
  • 870

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焦裕禄精神”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校党宣〔2023〕11号)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焦裕禄精神”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期间共收到“焦裕禄精神”文艺作品184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组织专家评审、综合评议等环节,共评审出优秀焦裕禄精神相关的文学作品16个,优秀短视频作品6个,优秀平面设计作品6个,优秀书法作品6个,现予公布(详见附件)。希望获奖师生珍惜荣誉,扎实工作,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再创佳绩。

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附件1“焦裕禄精神”优秀文学获奖作品.docx

附件2“焦裕禄精神”优秀短视频获奖作品.docx

附件3“焦裕禄精神”优秀平面设计获奖作品.docx

附件4“焦裕禄精神”优秀书法获奖作品.docx


 

中共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