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度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 2023-12-14
  • 1209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开启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为全面总结学校2023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根据学校安排,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做好相关材料报送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3年度工作总结

1.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对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简明扼要总结实施情况与工作成绩,主要突出重点工作和专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或改进措施。

2.根据年度工作报告需要,请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对2023年度获得主要荣誉(省市级及以上)、主办的重要活动进行梳理,作为附件一并上报(详见附件1)。另,学生各类赛事获奖情况由创新创业学院负责汇总报送。

二、2024年度工作计划

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根据各自实际情况,在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梳理的基础上,认真筹划2024年重点工作,制定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拟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

三、领导干部的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报告

领导干部的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党建报告主要内容: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撰写(3500字左右),重点突出2023年度个人理论学习、履职尽责情况,突出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队伍建设情况、迎评促建任务完成情况,通过写2—3件本人分管(承担)的大事要事体现个人的政治能力、专业素养和组织领导能力情况,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注:任职不足半年者不用报送。)

四、领导干部参训、获奖信息

根据工作需要,现需统计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2023年参加培训、学术交流研讨活动、个人获奖情况,请各位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报送:

1.2023年度参加校外培训、研讨交流、获奖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2)。

2.2023年度参加校外培训及研讨交流活动的材料和总结。

五、报送要求

1.格式要求:报送材料均要按公文格式要求进行排版。

2.报送时间:工作总结及获奖情况请于12月20日前报送,其他材料可在12月30日前报送。

3.报送方式:党政办袁晓鹏OA邮箱。

 

附件:1. 2023年度重要事件统计表.docx

                    2.  领导干部参加培训、研讨交流、获奖情况统计表.xlsx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