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康 美丽 魅力”女教师靓丽展姿彩主题活动的通知

  • 2024-03-01
  • 16

微风和煦,春意盎然。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迎来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节日、感谢在岗女教师对于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伟大奉献,学校决定举办以“健康 美丽 魅力”女教师靓丽展姿彩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一、主办单位:工会、教师发展中心

二、承办单位:艺术学院、体育学院

三、活动对象: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女教职员

四、活动时间和地点及内容:

(一)瑜伽健身班:3月7日08:30-09:10,瑜伽班,体育馆一楼健美操房,主讲教师:苏杉;9:10-9:40,健身班,体育馆三楼运动康复中心,主讲教师:王静。

体育学院专业的教师会教授大家瑜伽的基础动作和健身器械的使用方法(请各位老师穿着舒适运动服),学会合理的运动来提升身体的整体素质。

(二)服装班:3月7日10:30-11:30,2号教学楼智慧教室308,主讲教师:张巧靓。

主讲老师会给大家分享服装搭配的基本原则和服装搭配的技巧,包括色彩搭配,款式搭配等内容,可以提升女性的穿衣品位,在不一样的场合展现独特魅力。

(三)化妆班:3月7日15:00-16:00,艺术楼107(形象设计工作室01),主讲教师:祝朝楠。

参加该兴趣班的女教师需自带化妆用品,艺术学院专业的化妆老师会为大家讲解皮肤护理程序;化妆品的分类与应用;面膜、美学知识;化妆技巧等内容,并且现场指导大家如何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妆容。

(四)形体班:3月7日16:30-17:30,3号教学楼D区03001(舞蹈实训室07),主讲教师:张振方、张娟。

形体老师将会为女教师们讲解纠正形体的动作技巧,展现优雅气质的姿态,以此来改变体形的原始状态,提高人体的灵活性,控制力和表现力。

五、活动形式:学校开展化妆、服装、形体、健身四种形式的兴趣体验班(每班限26人,健身班为30人),每场活动结尾进行一次抽奖活动,各教学单位可组织女教师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的前提下根据喜好报名参加,进一步陶冶情操,提升女教师独有的素质和魅力。

六、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要在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的前提下进行。

2.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每位教师的教学时间合理安排参加活动的场次,并最终将具体信息反馈到教师发展中心。

七、联系方式

请各教学单位将电子版汇总表于3月6日前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公共OA邮箱。

附件1“健康 美丽 魅力”女教师靓丽展姿彩主题活动汇总表.docx

附件2“健康 美丽 魅力”女教师靓丽展姿彩主题活动名额分配.docx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教师发展中心

                                                                                                             202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