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健康讲座的通知

  • 2024-03-04
  • 228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为关爱女性健康,普及女性健康意识,宣传春季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预防、皮肤护理知识,特邀请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赵素宁、传染病科岳梅枝副主任医师、皮肤科主任医师杨建峰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师生讲授健康知识。请各分工会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

主办单位:校工会、机关分工会(后勤处、学生处

时       间:2024年3月5日 14:30 

地       点:3号教学楼怀德讲堂(4楼)

主讲医生简介:

赵素宁,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郑州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从事妇产科专业十余年。对妇科、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现从事健康管理工作,对健康指导和评估有丰富的经验,为单位及个人提供优质的健康咨询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

岳梅枝,副主任医师,大学本科学历, 临床工作38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现在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体检科工作。曾获得郑州市卫生系统“人民健康好卫士”荣誉,多次获得医院先进工作者、优秀科主任、优秀党员、优秀医生等荣誉。 发表论文中文核心期刊一篇、科技核心期刊一篇、国家级六篇。

杨建峰,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皮肤科主任,河南省预防医学会瘢痕预防与修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激光与皮肤美容专委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皮肤与性病医师分会委员,郑州市医院协会皮肤、整形美容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郑州市医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整形美容分会委员,郑州市医疗鉴定专家库成员。从事皮肤性病诊疗工作30年,曾先后在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院以及上海华山医院进修学习,北京陆军总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培训学习,发表中文核心和国家级期刊20余篇,并著有专业著作一本,对皮肤性病、过敏性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几年来致力于激光与皮肤美容方面的研究和治疗。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机关分工会(后勤处、学生处

                                                                                                 2024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