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院长汪金龙带领新聘教师团队走访多家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培训

  • 2022-08-19
  • 574

微信图片_20220828182958.jpg

现场参观

为切实提高我院教师专业技能和加快“双师型”教师培养,加强与本地企业的沟通交流,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8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带领新聘教师团队走访多家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28183002.jpg

合影留念

汪金龙一行参观了河南省产学研人工智能研究院、中科大数据研究院、中原龙子湖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培育中心,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四家企业进行学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828183006.jpg

现场参观

各企业负责人对汪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汪金龙一行参观了企业环境,进一步了解企业工作氛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企业特色及管理制度,并说明能够提供的实习实训、师资交流的条件,双方在和睦、融洽的气氛中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与交流。汪金龙也从教学宗旨、人才培养、人才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实现从书本到实践的跨越。并为企业提供的此次教师培训的机会表达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20828183009.jpg

现场参观

此次参观学习,为我院专业建设和教师团队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实现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提供了资源保障。因此,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特色鲜明、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改革关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