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组织收看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

  • 2022-08-26
  • 2067

新闻.jpg

现场照片

8月24日上午,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第五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专题培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此次线上专题培训。

本期专题培训邀请厦门大学南强特聘教授邬大光,以《从质量到高质量 现代大学治理的基本问题》为题,分别从质量的历史性、质量的阶段性和质量的时代性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指出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以大量数据分析和实例为基础,就现代大学治理过程中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关注基础,见微知著”“慎用加法,多做减法”等独特见解。邬大光的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远,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推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专业研究和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省委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要求,立足工作实际,抓住重点、精准实施、靶向发力,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有效的举措和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