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 2022-08-30
  • 716

8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一行到访多个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首先,汪金龙一行来到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管城区分公司。企业负责人对汪金龙一行人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汪金龙表示,我院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希望能够与企业携手建立全方面的,深层次的专业合作关系,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开展人才培养基础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员工培训和人才支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望。

a413c118a6d4835d642d135c3963845.jpg

合影留念

随后,汪金龙一行前往郑州华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汪金龙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和学院的各自优势资源,推动高等教育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座谈会中,双方就产业人才培养、校企协同创新进行交流。

7dbb7af7f28f47c504651025cae28c5.jpg

合影留念

紧接着,汪金龙一行来到了米德科技进行调研考察。企业负责人对汪金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历史,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企业基本情况。双方就教师人才对接、人才培养、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ae5d7ebfaf5809220dacdc1490a0091.jpg

合影留念

华积电半导体对汪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金龙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学院的基本概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吸纳培养优秀人才,推动企业发展,促进合作共赢。

ac3011a38792415fd6469722db8a4eb.jpg

合影留念

最后,汪金龙一行来到了景安互联网数据中心。汪金龙对企业接待人员热烈欢迎表示由衷感谢,并就人才培养方面及联合课题申报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与交流,表示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深度挖掘校企合作共赢的契合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与深度。

86419b3e86201aee2771b29b888eb02.jpg

合影留念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各种措施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充分开展行业企业调研,加强校企多方位合作,不断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