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培训会议

  • 2022-09-02
  • 742

演示文稿1_01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相关要求,实现全校体育课程“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8月26日——9月2日,体育学院分别组织新聘教师、专任教师以及兼职教师进行线上教学培训。

111.jpg

新聘教师线下培训

456_副本.png

789.jpg

专、兼职教师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以培养教师教学信息化意识、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学管理效率、打造数智化课堂和提高教学质量为目的,就如何发起直播教学、手机端和电脑端如何创建直播课堂、在课堂上如何进行提问、画面切换、连麦互动、作业布置等各个环节的具体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以往线上教学中老师们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方法,要求各位教师在正式开课之前至少进行一次网络教学磨课,使老师们能够熟练地运用教学平台开展课程建设、学习管理、课堂互动、课后作业批阅等技术,有效促进课堂教学的“教、学、评、管”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提高了教师使用在线教学平台及开展在线教学的能力,为学校线上教学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体育学院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教师培训服务,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实现线上与线下教学实质等效,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