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 2022-09-02
  • 748

1.jpg

线下会议现场

9月1日上午,体育学院于力功体育馆1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名誉院长杨改生、体育学院院长王晓娜及全体教师,会议由教学秘书守佳楠主持。

王晓娜对上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新学期体育学院工作思路,并对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她要求全体教师做好评估准备工作、努力提升科研能力,不断注重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学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屈雯慧对本学期公共体育课教学安全、教学计划、教案等问题进行的具体说明,并针对本学期听评课方案进行详细解说,要求各位教师虚心学习,积极落实听课制度,做好教后反思,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张营从教研室的教学研讨活动、新学期的公开课、关注学生成长等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为新学期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积极开展集体备课、集体研讨,打造出属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优质课程、特色课程。守佳楠介绍了教师行为规范、教学质量评价与考核办法,并对学校教学制度进行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能够严格执行学校教学流程和规范,认真履行教师职责,确保教学质量。

最后,杨改生做总结发言,再次对新进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继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思路、任务、目标及要求,为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蓄势待发,在新学期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