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 2022-09-06
  • 785

00微信截图_20220906213759(1).png

会议现场

9月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2#教学楼13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安排部署本学期教学和迎评促建等工作。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基础教学部主任杜明银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根据新学期的教学安排,杜明银着重强调了学期初线上教学的总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明确了教师线上教学的基本原则,要求大家以对每一名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及时更新教育理念,积极研究线上教学技巧和方法,创新教育教学手段,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随后,杜明银布置了本学期的一系列工作任务。他要求各教研室根据学校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各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考核方案等内容,把课程思政落实到各门课程教学的每个环节,把OBE等先进的教学理念深刻融入到教师教学的整个过程。另外,各教研室要做好本学期的教研活动方案、学生知识竞赛、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在新学期合理安排各项教学、科研、培训、青年教师培养等事宜,保证新学期各项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全体教师大会,让每位教师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对学校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保证了本学期基础教学部工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