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 2022-09-15
  • 548


7740a4d10d73738dfd85d2330bcf856.jpg

会议现场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积极的状态开展新学期教学活动,2022年9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1号楼1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姗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赵姗对本学期《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的课时分配、进度安排、大纲制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她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课程改革的要点,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合理安排教学内容,规划教学进度,为即将到来的“开学第一课”做好准备。其次,赵姗就本学期新增的“思想政治理论综合实践”课程为各位老师进行了答疑解惑,对青年教师如何开展实践教学、教学过程性材料收集、教学专题课时分配、最终实践成绩认定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赵姗希望各位青年教师保持青春活力与热情,推陈出新、敢于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责任担当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部署会,有效解答了青年教师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困惑,缓解了新聘教师的紧张情绪,增强了青年教师的自信,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为教育教学创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