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首届大学数学竞赛筹备会

  • 2022-09-20
  • 615

大学生数学.jpg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激发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团队合作精神。9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数理教研室在1#教学楼410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首届大学数学竞赛筹备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杜明银主持。

会上,杜明银强调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基础教学部作为承办单位务必全力以赴,用成绩检验教学效果。随后,对竞赛的组织与筹备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与说明,并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选用最强师资做好赛前辅导;二是公平公正选拔参赛选手;三是齐心协力、资源共享、达成目标。

最后,参会教师就竞赛题库资源的建设、赛前辅导、选拔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数理教研室将稳步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