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之锻造作风 实干立身 提升能力研讨会

  • 2022-09-20
  • 477

能力作风.jpg

会议现场

9月19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年”之锻造作风 实干立身 提升能力研讨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杜明银主持。

会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成员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就锻造作风、实干立身、提升能力等方面开展研讨。杜明银在会上强调,通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我们要着重落实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习近平教育思想,纵深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为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的教育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积极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带领基础教学部教职工锻造作风,全体成员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执行有力、反馈及时,推动部门高质量优势发展。三是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研讨,结合工作谋划落实,既要实事求是,又要解放思想,坚实固本拓新的根基和方向,坚持稳中求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实干作风,躬身入局、奉行“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原则,善于抓总抓重抓要,项目化、方案化、清单化推进工作,奋勇争先,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