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一行参观走访诚伯信息科技郑州有限公司

  • 2022-09-23
  • 617

1.jpg

合影留念

2.jpg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9月22日,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就业科科长李蕴及就业科干事一行5人参观走访调研诚伯信息科技郑州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审核项目)。

诚伯信息科技郑州有限公司负责人言泽对赵姜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言泽就基地整体情况、项目合作、企业文化、过往校企合作情况、校企合作诉求、需求岗位等进行介绍。

赵姜评从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应届毕业生生源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期望,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随后,赵姜评一行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该司就职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基地整体学生情况,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企双方就线上线下招聘会事宜达成合作意向,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为促进“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有利于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