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暨师生见面会

  • 2022-09-29
  • 45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使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体育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暨师生见面会。体育学院名誉院长杨改生、院长王晓娜、全体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会,会议由院长王晓娜主持。

2.jpg

名誉院长杨改生讲话

名誉院长杨改生指出,此次动员会意味着2023届本科毕业生进入论文写作的新阶段,同学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把握时间,在学术诚信上要有底线意识。接着,杨改生对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专业技术,具提高科研能力;二是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稳扎稳打做好毕业前的最后冲刺阶段;三是瞄准目标,做好个人规划。

1_副本.jpg

院长王晓娜讲话

王晓娜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重要意义,全体毕业生要遵守学术诚信与道德,服从导师安排,在调研中求知、成长,为自己的本科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要求全体指导教师要站好最后一班“教学岗”,积极改革教育教学方法,顺应学校迎评促建工作需要,引导学生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新突破,帮助学生们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这一重要环节。

毕业论文指导中作负责人周二强老师一一介绍各位导师,并对下一阶段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个时间节点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对完成毕业论文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解读,要求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查找文献,总结归纳平时学习的知识点,踏踏实实做好毕业论文(设计)。

本次见面会增进了指导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使同学们对毕业论文选题的重要性、论文撰写要求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接下来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打下坚实的基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评建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坚决打赢迎评促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