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子顺利完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2年职工网球决赛执裁工作

  • 2022-09-30
  • 577

合影.jpg

裁判员合影

为进一步发挥体育学院服务社会的职能,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促进优质成才、全面成才,9月27-28日,体育学院选派12名网球专项学生在张营和吕亚辉老师的带领下赴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执裁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2年职工网球决赛。

裁判员宣誓.png 

裁判员代表宣誓

工作现场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在两天的比赛中严格执行裁委会的工作要求,牢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八字方针,以专业规范的行动,顺利的完成比赛的执裁任务。裁判们专业的执裁水平,获得大赛组委会和所有参赛队员的高度评价。

此次实践交流活动彰显了我院贯彻、推进“学训融合”的重要体现,展示了体育学院学子专业的执裁能力和兢兢业业的精神。通过此次裁判工作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综合能力,提高了自身执裁水平和现场应变能力,积累了社会实践经验,同时,也对本专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