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巡查

  • 2022-10-02
  • 3188

153A1885.jpg

娄书记现场指导

为贯彻落实有关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增强学校师生的疫情防控自觉性和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10月1日,党委书记娄赟、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副校长王莹带领相关职能负责人对三个校区开展国庆节校园安全检查。

校领导对三个校区的重点建筑物和重点设施设备进行排查。聚焦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在建工程、围墙、消防设备、用火用电、水电设施、食品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三个校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组织和安排情况,并向在场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安全检查现场,娄赟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平安稳定;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突出抓好重点部位、重点领域、重点时段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各项防控措施,把师生员工安全健康放在首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师生员工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