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2022-10-16
  • 309

1665896573521249.png

10月16日上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心得。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杜明银表示,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作为教师党员,作为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既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到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们深切认识到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进一步坚定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程慧燕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后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如既往立足教育教学岗位,笃行实干,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努力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持续关注和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自己的教学岗位,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毕生使命,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