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文方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干部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

  • 2022-11-27
  • 640


线上课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守牢学校意识形态阵地11月23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文方通过线上的形式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干部作“自觉坚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争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学校各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近300人参会

    报告中,王文方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挑战”“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王文方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关系高校办学方向,关系高校改革发展道路,关系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成败,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党的手中。王文方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报告会结束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学生组织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政治敏锐性,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发扬斗争精神,共同守好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主阵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