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暨红旗渠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2-11-30
  • 281



近日,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及红旗渠精神。各支部党员同志反响热烈。

此次学习会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11月18日,工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副书记张理达及各总支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褚颜魁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观看了红旗渠精神相关影像资料,并对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做了明确部署。褚颜魁指出,红旗渠精神是第一批入选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是中华民族伟大精神的生动体现,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激励着中华儿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忘我奋斗。工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讲话精神和红旗渠精神,以此作为标杆,不断深化学习成果,并将其应用到日常工作当中,全面做好育人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工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迅速相应,纷纷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学生第十二党支部党员施金豆表示,“作为高校学子,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教导,不断用红旗渠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作为一名高校宣传工作者,一定要把红旗渠精神挖掘好,宣传好,发扬好,让一届又一届青年学生不断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工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王梓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