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说——文法学院举办考研专题分享会

  • 2023-05-16
  • 186


考研分享会现场


考研分享会现场


考研分享会现场


考研分享会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为帮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考研,积累考研经验,5月16日晚,文法学院在图书馆五楼动感剧场举办青年榜样说——考研专题分享会。文法学院院长闫江涛,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康提出席分享会。分享会由毕业班年级长贾志伟主持,文法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分享会以学生分享与老师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四位2019级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做分享,贾志伟老师进行座谈。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备考经历梳理了整体的备考规划,将备考经验倾囊相授,并提出合理建议;贾老师结合自身考研经验,对学生备考考研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康提作总结讲话,引导同学们要坚定信念,用心做好一件事,才能达到学有所成。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研观念,对计划考研或正在考研的学生了解考研趋势、确立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方法、建立考研自信、科学制定复习计划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为我院营造浓厚考研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吕新燕 审核人:毛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