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副处长郑子依深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001班进行座谈

  • 2023-05-18
  • 265

郑子依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与生活需求,听取和征求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5月16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人事处副处长郑子依以“好学力行,诚信勤奋”为主题与工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科2001班的同学进行亲切座谈。

   在座谈会上,学生们积极发言,并就各自的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问题。有的同学表示自己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有的同学提出了生活上的难题,比如食堂的质量问题、住宿环境等。针对这些问题,郑子依耐心听取并作了详细解答,其中涉及到的学校资源服务的分配、学生宿舍的改善、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问题,郑子依表示,学校会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帮助大家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增进了学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知,有助于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质量,进一步推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撰稿:孟浩英  审核: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