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焦裕禄精神”课例比赛圆满结束

  • 2023-05-18
  • 607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纪岗为获奖选手颁奖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院长闫江涛为获奖选手颁奖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执行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静静为获奖选手颁奖


兰考县裕禄小学校长李克英为获奖选手颁奖


集体合影留念

打造文法学院专业特色平台提升学生专业技能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携手兰考县裕禄小学组织开展“焦裕禄精神”课例研发比赛。兰考县裕禄小学校长李克英、书记管文君、少先大队辅导员李雪飞、德育处主任张真、新密大隗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虎二伟、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院长闫江涛、焦裕禄精神研究院院长袁雅莎受邀担任评委,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纪岗莅临活动现场。

讲课比赛共有十组同学参赛,选手来自小学教育专业。比赛主要围绕焦裕禄精神模拟授课,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各绽风采,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根据课堂教学展示情况,评委重点围绕课堂教学理念、组织、实施与效果进行提问,参赛选手一一回答。经过现场评委老师们的审核,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焦裕禄精神课例研发大赛对于样板课例开发,课程研究推进,焦裕禄精神课程化实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贯彻了“和学生在一起”的育人理念,为进一步锤炼学院专业特色,建设师生专业成长平台提供了方向性的引领

(撰稿人:白莉、霍雨露  审核: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