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本科k2101班进行座谈

  • 2023-05-18
  • 139

院长座谈会会议现场

院长座谈会会议现场

为深入了解学生现阶段的所思所想,更好的指导学生考研与就业工作518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本科k2101班1号教学楼418教室组织开展座谈。本次座谈网络工程本科k2101班全体同学参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主持。

会上,同学们主要探讨了关于学习态度、学习环境、课余时间安排、学习纪律、教师的教学管理水平、学习中存在的不足等问题。感受到同学们对于学习问题的关注,汪金龙向同学们表示了赞扬并鼓励同学们多提问题、多解决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与给出解决方案。他表示:教育是从上到下贯彻的一项活动,但首先要根据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向上反映,才能够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同学搞好本班学风建设。

本次座谈同学们积极性高、互动性强,座谈氛围良好。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汪院长细心解答,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也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现阶段的目标。(撰稿:李寒林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