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 2023-05-19
  • 223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和教研室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本科教学评估夯实基础。5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和教研室的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大会伊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对青年教师提出的教学管理及教师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优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汪金龙鼓励青年教师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增强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和对学校的归属感,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牢记教师初心使命,潜心打磨教学水平,不断锤炼育人本领,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二要始终做好“四个坚持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三要勇担时代重担,在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见识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做学生心中的“大先生”。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解决了青年教师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始终以学生为中心,坚持教研相结合,尽快融入学院发展大局,以更优异的教学科研成果促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