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归去来,正青春,协同发展“商”未来 校友会活动

  • 2023-05-22
  • 459

集体合照

 

校企合作洽谈 

 

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参观实验室实训室并合影留念

     为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商学院于5月21日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归去来,正青春,协同发展“商”未来”校友会活动。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副院长梁君丽,党总支副书记兼团总支书记曹丽娟出席活动,部分老师以及商学院历届校友参加活动。
    院长曹云明致辞。曹云明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做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了感谢,讲述了商学院的变化与发展,表达了对未来的希望与美好祝愿。梁君丽、曹丽娟分别宣读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校友会章程》等,并公布校友会理事会文件,对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在曹云明与优秀创业校友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并为优秀创业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校友们进行经验交流分享,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会继续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并对母校致以深深的祝福。在曹云明的带领下,大家前往商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共同感受母校的巨大变化。
    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同时也希望校友和校友企业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撰稿人:徐凯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