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校企”聚合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参加2023年昆山开发区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

  • 2023-05-25
  • 743



会议现场


赵姜评作交流发言

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推动校企资源优势融合互补,5月24日,昆山开发区举办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超,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党委书记、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智勇等出席会议。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姜评一行2人代表学校参会。参加本次洽谈会的还有部分高校和昆山开发区内重点企业代表。

会上,王超在致辞中表示加强政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是贯彻党的号召的具体实践,是推动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的生动体现,是打造人才品牌的重要过程。通过政校企合作平台,各个高校能更好地发挥在产业技术创新生态和创新体系建设中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进一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何智勇表示昆山有玉,玉在其人。在当前全市加快建设产业创新集群,推动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的关键时期,昆山既需要高层次的产业领军人才,也需要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和高素质的产业工人。人社部门将以更大格局、更大气魄、更大担当,不断扩大校企合作“朋友圈”、筑牢人力资源“蓄水池”、形成人才集聚“强磁场”。

赵姜评代表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于圆桌会议进行交流发言。赵姜评对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不断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做好就业服务保障。赵姜评表示,此次洽谈会为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搭建了平台,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造了条件,学校期待携手政企共同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岗位需求、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

此次洽谈会,成功地整合和拓展了优质资源和共享空间,成为学校和企业学习交流、合作发展、分享经验的平台;更好地发挥了政校企三方资源整合的优势,为校企人才集聚牵针引线、铺路搭桥为我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途径、开辟新的就业基地奠定了基础今后,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政校企合作,着力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张思淼 审核:李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