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康师傅杯”营销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 2023-05-25
  • 180


曹云明院长致辞

 

潘明星处长讲话

合影留念

    5月24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第一届“康师傅杯”营销策划大赛在实验三区203举行了颁奖典礼,经过了前期初赛、复赛和决赛,本次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最终31支学生竞赛团队在16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康师傅饮品事业河南行销公司人资处处长潘明星、人事主管王苏萌、招募专员张扬,商学院院长曹云明、大赛指导教师余孝娟、张欣、葛金宝参加了颁奖典礼。

    曹云明表示,第一届“康师傅杯”营销策划大赛覆盖面广、专业性强、持续时间久,较好的培养了学生理论联系际的能力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对系统运用市场营销学相关原理和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起到了重要锻炼作用。商学院将继续强化以专业社团为引领的学科竞赛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建设,以学科竞赛为依托,拓展第二课堂活动,强化实践能力培养,促进学风建设,构建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良好氛围。同时,对组织比赛的学生社团及指导老师们和承办方康师傅集团河南行销公司表达了感谢。

    康师傅饮品事业河南行销公司人资处处长潘明星首先对学校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和社团同学对比赛的组织协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对获奖的团队和同学表达了祝贺。潘处长希望大家多角度了解康师傅品牌,给康师傅新产品推广提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借助此次大赛充分把课本上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不断提升营销实战能力。同时,潘处长对此次进入决赛的团队和部分作品进行了点评,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进行了优秀作品汇报环节。ZII队赵梦纤同学代表团队对营销策划方案及销售总结进行了汇报和展示。组委会余孝娟老师宣布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和企业领导分别给获奖团队颁奖,现场激动人心的气氛触动着每位参赛同学。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营销实战的能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锤炼实践技能的平台,更是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的有益尝试。(撰写人:曹云明 审核人:容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