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5-25
  • 124

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合影

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现场

5月25日,由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科技馆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郑州圆满落幕

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性竞赛活动之一,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2013年至今,大赛已超过30万选手参与。本次比赛有来自于全省20所大专院校和77所中学的834支队伍参加。大赛共有作品928组,其中,693组通过审查并进入初赛。经评审,共有32组作品进入河南赛区复赛。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是智慧社区命题大学组参赛作品中唯一一所进入复赛的民办本科学校。本次比赛由万双全老师带领同学精心准备,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总成绩第四名,河南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撰稿:万双全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