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焦裕禄精神课例第一次入校磨课

  • 2023-05-26
  • 158


裕禄小学领导提供磨课指导


裕禄小学领导提供磨课指导


磨课授课现场


磨课授课现场


裕禄小学领导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

为响应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号召,推进焦裕禄精神课程研究,打造文法学院品牌活动,5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师生进入裕禄小学开展了焦裕禄精神课例的第一次磨课。

本次参与入校磨课是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的8组学生,授课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凝练的“爱民亲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科学求实和艰苦奋斗”的焦裕禄精神。小教学生充分考虑学生学情,精心设计教学流程,反复进行模拟练习,在裕禄小学的课堂上声情并茂地进行讲授,热情大方地与学生对话,展现了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也为自己将来走向小学教师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入校磨课活动获得了裕禄小学方的大力支持,并对我院开发的焦裕禄精神校本课程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与裕禄小学达成了共识: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为契机,以建构专业化、系统化和高水平的校本课程为目标不断推进焦裕禄精神课例的开发、试验和落地,为作为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重要支撑的焦裕禄精神课程进学校、进教材和进课表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李俊锋、平文菲 审核人: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