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沐春晖,体育情相会——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校友会活动

  • 2023-05-27
  • 139


校友会现场


校友捐赠物品及锦旗

合影留念

共叙校友情,凝聚校友力。为密切校友情感,助力学院发展,体育学院于5月26日在体育馆107会议室组织展开“工商沐春晖,体育情相会”校友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晓娜,年级长冯贵东,党总支组织委员王经健,党总支宣传委员马锦梦,部分教师代表以及体育学院10位杰出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张营主持。

会议伊始,张营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校友和领导们进行介绍,随后宣读了《校友会章程》,并对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王晓娜代表母校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介绍了体育学院历史发展沿革,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成绩。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校友取得的成绩也在不断扩大着体育学院的社会影响。大会播放历届校友们青春纪念照,及各校友们对母校祝福视频,引发了校友共同的美好回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校友们依次对自己的学习、工作及往事进行了分享,并对母校未来发展致以深深的祝福

最后,在王晓娜的带领下,校友与领导一行人前往运动康复中心及秀英图书馆进行参观,共同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并合影留念。

体育学院第一届校友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拉开广交朋友、推进校企合作的帷幕,更是以校友会平台为依托,持续推进校友与母校联系,激励校友发扬“友谊 共享 合作 发展”的精神,促进体育与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新举措。(撰稿:李应彬 审核:王晓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