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论坛圆满举行

  • 2023-05-30
  • 337

校友会现场

副校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工学院院长隋继学为工学院校友会揭牌

参观实训大楼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5月28日,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论坛在工科实验实训中心12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褚颜魁,工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张瑞君,优秀校友代表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主持。

会前,张瑞君带领校友参观了实训大楼和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校友们表示看着母校教学设施越来越齐全,教学条件越来越好,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

会议伊始,褚颜魁致辞,他对各位校友回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回顾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努力为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隋继学详细介绍了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能充分利用校友会平台,增进交流、深化友谊、寻求机遇、合作共赢。褚颜魁、隋继学为工学院校友会揭牌。

会议审议通过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工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理事候选人名单。

校友论坛上,校友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求学岁月,结合个人工作感悟,展开深入交流,并向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送上祝福祝愿。

工学院校友会的成立,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接下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优质服务。(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