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 绘读精彩 ——河南广电首届绘本讲读大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专场成功举办

  • 2023-05-31
  • 452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集体合影留念

为推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书香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526日上午,“筑梦未来 绘读精彩” 2023年河南广电首届绘本讲读大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专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承办,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河南广播电视台高级编辑、作家协会会员王红老师,河南广播电视台一级播音员李姝奇老师,河南广播电视台播音员李鑫老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文法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许甜甜老师。

本次比赛共30组选手进行精彩角逐,各组选手采用多种表现形式,对绘本进行专业讲读。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从绘本作品的阅读理解、讲述方法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经过各位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评选,此次校内专场比赛选出了10位选手晋级省赛。

此次比赛体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生的专业涵养,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展示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书香校园”工程的建设成果,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阅读兴趣,丰富学生人文知识储备,提高自身文化素养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宋少坤 审核人:申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