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大事当前 奋力拼搏取得佳绩 ——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召开评估专题讲座

  • 2023-05-31
  • 204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评估在即,为深刻领会评估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530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教研室特邀铁道警察学院刑事科学技术系主任申金教授围绕“以评促建”做《系部角度看评估 老师本人做什么》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教研室主任李振东教授主持,文法学院院长闫江涛,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及全体法学教研室教师参加。

闫江涛首先代表文法学院对申金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申教授从启动学习阶段、充分准备阶段、迎接考评阶段,三个阶段讲述评估工作的开展及准备情况。申教授表示,评估是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过程中逐步提升内涵式教育的过程,院校及教师都面临多方面的工作,任务繁重,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评估工作,教师应在评估大环境下努力提升个人综合业务能力。随后,教师们针对评估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申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有格局、有高度、有情怀的解答。执行院长王静静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

本次讲座不仅让老师们认识到评估对学校、对教师本人的影响和重要意义,而且坚定了在接下来的评估工作中的决心和信心。教研室上下会积极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到评估工作中,认真配合院校安排,严格落实责任任务,同时完善教研室及专业建设,加强教研活动,查找问题,弥补不足,形成评建结合的良性循环。

(撰稿人:魏亚萍 审核人: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