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身健美裁判员培训

  • 2023-06-02
  • 340


合影留念


培训现场

5月26日-27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健身健美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裁判员培训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体育学院选派中青年骨干教师刘悦、王静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健身健美协会自2022年加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以来举办的首届裁判员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30余所高校70余名教师前来参训,是我省高校健身健美运动发展的里程碑事件,也标志着高校健身健美迈向规范化比赛和管理迈出了第一步。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省学生健协主席张震,郑州轻工业大学教授、省学生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兼综合部部长李向东,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运动健康学院院长、省学生健协副主席葛志勇等人分别就我省高校健身健美运动发展现状和高校健身赛事的筹办等进行发言,国家级裁判员张磊、葛志勇进行授课。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我院教师认真听课,积极参与实践和动作展示讲解,最终刘悦、王静以总分第二名和第六名的优秀考核成绩顺利获取结业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了解到目前学生健身健美事业的发展态势,掌握了更多有关裁判工作的理论和方法,加强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健身健美队的训练和管理提供了更多的科学参考。(撰稿:刘悦  审核:赵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