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共进谋发展,交流互鉴促提升 ——“概论”教研室到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 2023-06-05
  • 352

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会

双方老师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深化课程改革,改进教学方法,切实发挥校际教研的独特作用,促进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6月1日下午,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武香俊一行到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交流。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振国、副书记韩树栋、副院长攀、“概论”教研室主任何书彩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交流座谈环节,王振国对参加调研交流活动的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向大家介绍了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何书彩就“概论”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培养、教学改革探索及教学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武香俊首先对黄河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接着重点围绕雨课堂、学习通在课堂教学中的创新应用,向大家介绍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及教学创新方面的具体做法。

最后,双方教师代表就“概论”课的教学实践、教学资源、教学方法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并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保持更加密切的联系和更加深入的合作,为打造“概论”金课共同努力。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学校与学校、教师与教师之间的互动交流。通过思维碰撞、相互交流,更好地促进了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为提升“概论”课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撰稿:申政悦 审核: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