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全省民族健身操(2022年竞赛版)教练员培训

  • 2023-06-06
  • 539

合影留念

结业留影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健身操教练员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民族健身操教练员创编水平,6月1日—4日由省民族宗教委、省体育局主办,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新乡市民族宗教局承办的“全省民族健身操(2022年竞赛版)教练员培训班”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选派青年骨干教师张敬一参加培训。

民族健身操将现代健身操项目与传统民族舞蹈有机结合,是一项具备浓郁民族文化特色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本次培训套路是由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创编,也是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项目比赛的规定套路。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动作示范教学、现场考核方式进行。河南师范大学岳晓燕教授作为培训导师,在理论部分为大家讲解了《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竞赛规则》;实践部分详细讲解了民族健身操(2022版)规定套路。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张敬一在培训中态度认真刻苦训练,熟练掌握动作技术及训练方法,最终以优秀的考核成绩顺利获取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培训,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更新了竞赛规则理论及训练方法,进一步掌握了民族健身操的技术技能,提升了民族健身教学指导能力为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民族健身操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张敬一  审核:马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