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 2023-06-06
  • 126


2023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现场

6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通知》(教字[2018]5号),信息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2019级1235名本科学生以及2021级714名专升本学生进行了毕业资格、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的审核。经审议决定,信息工程学院翟佳成等1923名同学符合毕业要求,拟准予毕业;卢明哲等1922名同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拟准予授予学士学位。对2019级30名辅修本科学生进行了学士学位授予资格的审核,李奥等25名同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拟准予授予辅修学士学位。

会议结束后,按照信息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审议结果将于近期对拟准予毕业、拟授予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张榜公示,并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