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6-07
  • 292


现场照片

近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国赛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自3月7日启动以来,共计381所院校3356支队伍报名参赛,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商学院代表队在2023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在运营赛道获得二等奖6项,决策赛道获得三等奖3项。

据悉,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2023年新增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赛项序号73〕,通过模拟企业运营实景,训练学生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这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一项团队荣誉,更是在全国专业比赛中对我院整体教学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验,展示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同学们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人:王锋  审核人:曹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