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第三届英文合唱大赛圆满落幕

  • 2023-06-07
  • 431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6月2日晚,第三届英文合唱大赛在宇华讲堂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文法学院专业外语教研室主办,文法学院院长闫江涛,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王静静,教学副院长申苗苗,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康提担任嘉宾,专业外语教研室朱杰、刘丽敏等5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旨在通过英文合唱大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高学生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与审美能力,增强学生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文法学院英语、商务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用歌声表达了自己对英语与艺术的热爱之情。

英语K2103班带来合唱曲目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 One Day,歌曲时而轻快灵动,时而舒缓婉转,他们用动人歌声传达了青年学子对绿色和平的思考。英语K2102班演唱的 Love Story用轻松欢快的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商务英语K2101班演唱的歌曲Try节奏明快,合唱队员之间团结默契、紧密配合,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兴趣,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培养了他们高尚的趣味和格调,激活了大学生的人文艺术素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激情推向新高度。

(撰稿人:蒋婉 审核人:申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