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 2023-06-14
  • 335


会议现场

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为毕业生党员授课

党员们认真听课

6月12日下午,工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动感剧场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理达主讲,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嘉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李嘉主持。

活动中,张理达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要争做具有远见卓识、政治信仰的青年;要争做敢于斗争、不怕牺牲的青年;要争做胸怀坦白、忠诚于党的青年;要争做不畏艰难、脚踏实地的青年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最后一次党课,最后嘱托各位毕业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始终坚守自己的信仰,不被诱惑所动摇。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高举右拳,跟随领誓人李嘉,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再言入党初心,以嘹亮声音表明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迈向人生新征程,用更好的成绩回馈母校。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党员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真正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社会发展之中,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等领域发光发热,为党旗增光添彩。(撰稿:程琳  审核:张理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