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 成就辉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 2023-06-21
  • 135

本次会议由21级辅导员赵蒙主持

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6月2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五楼音乐厅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院长汪金龙,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辅导员赵蒙主持。

会上,赵蒙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院长汪金龙分别为考研优秀指导老师、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访企拓岗促就业”优秀教师、教师新秀奖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等奖项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汪金龙指出,荣誉证书不仅是对获奖人员的一种肯定,更重要的是一种激励和鼓励,希望获奖人员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他向获奖人员表达了诚挚的祝贺。

此次会议为信息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总结过去,分享成功经验,发现存在的问题并寻求解决办法的平台。通过表彰,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促进了教职工的专业成长和团队精神的形成。(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