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参加2023“数智中原”河南省电子设计大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3-07-13
  • 188


电子设计大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现场


电子设计大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现场

2023“数智中原”河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将于202382-5日举行,为进一步做好本届竞赛工作,提高河南赛的水平,在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决定712起日组织电子设计大赛指导教师能力提升培训,我派出胡莹、赵艳杰、韩彦净等三位老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百余位老师参加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为老师们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参与的老师大都同为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指导老师,都有着许多在指导学生过程中积累的经验。本次培训为参训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实验设备,也参会老师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参训老师纷纷表示在本次培训中收获了许多解决问题的新思路与新方案,理论和技术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教师也将继续与时俱进,将学习到的先进技术,运用指导学生实践的过程中。(撰稿:原立格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