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 2023-07-16
  • 141


暑期“三下乡”活动现场


暑期“三下乡”活动现场


暑期“三下乡”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与领会焦裕禄精神,716日,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来到开封市兰考县开展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四面红旗纪念馆等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徐京都带队,部分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在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的活动中,徐京都为全体成员讲解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的由来与焦裕禄精神的内涵等。他指出,全体成员要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之中,他倡议全体成员一要务实奋进,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主动地解决实际问题,不断追求真理和科学知识;二要勇于担当,勇于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三要无私奉献,从日常生活小事做起,通过实际行动去践行焦裕禄精神,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人和社会作出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自己深入理解了焦裕禄精神,将发扬光大焦裕禄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璐 审核:徐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