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河南省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培训班

  • 2023-08-10
  • 160

参加课程建设与评价培训高级研修班教师合照

课程建设与评价培训高级研修班现场

为提升广大教师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能力和水平,202386-10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在华加信文轩酒店会议室举办河南省高校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评价培训高级研修班,我院教师杨瑜参加此次培训。

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长运在开班仪式上从提升课堂建设高度、提高课程规划能力、增强课程申报实力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之后,受邀于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河南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们分别从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应用、国家级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管理沟通》建设经验交流、课程评价经验交流、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学员们也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申报中的实际问题,积极与授课专家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培训既有宏观政策解读又有针对性地申报案例讲解,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研修,对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与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促进课程开发能力提升,今后将会把学习所得应用于课程建设中,打造更多高质量的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撰稿:原立格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