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中喜获佳绩

  • 2023-08-13
  • 145


网络工程本科K2102班陈勇在线上个人挑战赛中荣获一等奖


陈勇带队在线下团体对抗赛中荣获三等奖


万月带队在线下团体对抗赛中荣获三等奖


陈勇队在线下应急响应团队团体赛中荣获二等奖


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文件[教办科技(2023275),公布了河南省第七届“御网杯”本科高校及职业院校信息安全大赛获奖名单。“御网杯”信息安全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高校网络空间安全防护能力,锻炼网信领域专业人才。

大赛分线上个人赛、线下团体赛两个阶段,线上个人赛分为个人挑战赛和无限擂台赛,采取在线解题模式;线下团体赛分为团体对抗赛、应急响应赛、安全专项赛,采取现场实战模式。线上个人赛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河南省160多所院校的7811名选手云端争锋;线下团体赛参赛学校99所、286支代表队900多名选手组队同场竞技。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喜获佳绩,其中线上个人挑战赛一等奖1项,线下应急响应团体赛二等奖1项,线下团体对抗赛三等奖2项,同时英亚官方下载(中国)有限公司被省教育厅授予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检验了学生网络安全实战和防护演练水平,也锻炼了学生的临场应变能力。学校将继续加强网络安全教育,为培养更多的网络安全人才贡献力量。(撰稿:康利娟 审核: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