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成长——教育专业骨干教师素养提升主题讲座第一站

  • 2023-08-13
  • 163

为拓展教师专业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811日上午,文法学院特邀河南省学前教育国培授课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贾静教授为我院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开展食育背景下幼儿自主饮水问题及策略专题讲座文法学院执行院长王静静应邀出席




贾静教授为教师讲解了基础的健康知识。针对如何让幼儿自主饮水的问题,贾静教授积极听取老师们的回答,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帮助老师具体分析幼儿学习与发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贾静教授在讲座中通过多个经典教学案例,生动解释教师要如何结合幼儿生活经验和认知水平,引导幼儿自主饮水,促进幼儿逻辑思维的发展。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贾静教授讲解当前幼儿食育课程发展的方向,拓展了教师们的学术视野,增进了对课程改革的新认识,引导教师要紧跟时代教学理论前沿,把握时代教育脉搏,做到理论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期待教师们通过推广和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课堂更高效。

(撰稿人:余蒙蒙 审核人:申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