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教师 把自己派往明天——文法学院开展专题培训讲座

  • 2023-08-13
  • 234





为了提高教师教学技能与专业素养8月13日下午,文法学院特聘河南省国培计划省级专家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贾福霞主任,在308智慧教室为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教研室骨干教师开展主题为一名合格小学教师的专业成长路径”专题培训

贾福霞主任积极听取我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自身经历做筏,向老师进行示范讲解,并提出针对性建议。贾福霞主任指出,由于新时代的教育改革发展,教育行业对老师专业素质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教师要有崇高的职业理想信念扎实师范专业技能关注教育实践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小学教学活动中由于教学对象年龄的特殊性,低年级教学更应注重趣味性和培养学生正确的行为规范,这也为教师的实际教学工作梳理了方向。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文法学院教师对如何做好一名合格教师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定位了今后教学工作新目标,为更好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霍雨露 审核人:申苗苗)